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股市周五大幅下跌2%左右 接近八成个股下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5:06
  中新网2月5日电 受全球股市普遍下跌影响,中国沪深股市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再度出现较大跌幅,上证综指盘中一度跌近2900点整数关口,两市主要股指跌幅在2%左右。

  上证综指开于2936.20点,收于2939.40点,全天下跌55.91点,跌幅1.87%;深证成指开于11892.31点,收于11917.14点,全天下跌252.34点,跌幅2.07%。

  今日A股市场接近八成个股下跌,煤炭开采行业、地产板块及海南板块今日出现较大跌幅,其中海南椰岛、海南高速跌停,招商地产下跌6.88%,绿景地产下跌7.17%,世联地产下跌5.97%。

  希腊、葡萄牙、西班牙等国因巨额财政赤字而导致的债务危机令投资者感到担忧,欧洲主要股市周四大幅下跌,反映欧洲股市整体走势的泛欧道琼斯Stoxx600指数单日跌幅高达2.7%,而跌幅最大的西班牙股市更是跌逾6%。受此拖累,美股道琼斯指数周四也大跌2.6%,创近三个月新低,今日的亚太地区股市也呈现普遍下跌态势。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