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南丹两车相撞:货车飞下悬崖 7人受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8:32

河池消防官兵在现场救援。摄影:李勤政


飞下悬崖的货车。摄影:李勤政

  中新网河池2月5日电 (李勤政王法清王刚)2月5日中午12时许,广西河池南丹县境内一辆奇瑞小轿车与一辆大货车惨烈相撞,大货车随后失控飞下60多米深的悬崖。事故共导致7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

  当日13时许,河池消防官兵接警后赶至现场救援。据了解,事发地位于河池市国道210线南丹县至贵州拉要路段。据目击者称,当时粤B牌照奇瑞轿车从南丹往贵州方向行驶,与迎面驶来的渝A牌货车相撞。随后,大货车失控冲出路边防护栏,飞下一侧60多米深的悬崖,造成车内1人重伤1人轻伤。而轿车则被巨大冲力撕裂车身,其中车上2人重伤3人轻伤,1名重伤男子被变形的车辆部件死死卡在了驾驶位上。

  由于被困男子伤势严重,气息微弱,消防人员在救援时,不断与其对话。经15分钟的紧急救援,消防人员将被困者成功救出,并抬送120救护车进行救治。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