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西安铁路局自2月7日起调整火车票预售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5日20:10
  自2月7日起,西安铁路局管内各车站和客票代售点的火车票预售期进行调整。

  直达(Z字头)、动车组(D字头)、高铁(G字头)列车火车票预售期为20天,全局各车站售票窗口均可发售或预订20日以内(含当日)的上述列车火车票。

  其他旅客列车火车票预售期调整如下:

  ①各客票代售点的售票窗口预售期由10天调整为7天(含当日)。

  ②各车站站售窗口主要发售3日内(含当日)火车票,但同时也设有少量的预售期为7天的窗口。

  ③目前,西安局可以电话预定西安、宝鸡、安康、汉中、延安、榆林、渭南、咸阳、杨陵镇,共计9个车站的火车票。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3—10日(含当日),第10天火车票的起订时间为9时整,即2月7日早9时整可以预定2月16日火车票,以此类推。旅客订票成功后,可在西安局任何一个售票窗口(代售点和车站)凭订单号和身份证取票,但不能晚于次日23:00以前,否则订单将被取消。(牛长玲)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