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大部雨雾天气缠绕 广州再度拉响灰霾警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21:45
  中新社广州2月5日电 (唐贵江杨绮薇)记者今天从广东省气象局获悉,广东大部持续出现雨雾天气,个别地区能见度仅600米,珠三角地区的佛山、江门等4县市发布大雾警报,广州则在进入2月份以来,再度拉响灰霾警报。

  受小股弱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影响,4日广东除东南部外,大部分地区出现小雨天气;由于冷空气较弱,该省大范围的雾霾现象未能完全消散,尤其是中部能见度仍然较差。

  到5日早晨,该省大部分市县继续出现轻雾天气,能见度较差,其中个别市县能见度仅600至900米。到5日下午5点,珠三角地区的佛山、江门等4县市纷纷拉响大雾警报,而广州则再度拉响黄色灰霾警报。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3天西南低槽发展明显,广东受暖湿气流控制,雨雾天气维持,能见度差,气温缓慢回升。6日至8日,广东大部仍将维持雨雾天气;2月9至10日,广东省能见度仍较差,北部有小雨,其余市县以多云间阴为主,有零星小雨和轻雾。

  气象专家表示,预计春节前广东大部将长期维持雨雾天气,能见度较差,路面湿滑,将对已经到来的春运造成安全压力,各地相关政府部门以及出门旅行的民众应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