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继续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6日06:01
  新华网芝加哥2月5日电(记者韩万宁)继4日暴跌后,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4日在美元上涨的打压下继续走低,其中交投最活跃的4月合约每盎司下跌10.20美元,收于1052.80美元,跌幅为1%。稍早时该合约触及1044.50美元的3个月来的新低。

  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蔓延继续导致投资者远离风险资产,并涌入美元市场寻求避险。受避险买盘推动,至黄金期货场内交易收盘时,衡量美元兑西方主要货币比价的美元指数上涨0.605点至80.68点,黄金收盘后不久更是上涨至80.82点的7个月高点。美元大涨压制了投资者买入黄金以对冲美元贬值风险的需求。

  白银和白金期货也继续大跌。其中,3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52美分,收于14.83美元。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40.20美元,收于1475.10美元。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