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土耳其女孩疑因与男友私会被父亲活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6日07:20
  近日,一名土耳其女孩的尸体在其家中被发现,医检证明她被活埋致死。目前,女孩的父亲和爷爷已被警察拘捕,因为他们此前曾对女孩和男性约会表示不满,认为此举令家族蒙羞。

  据当地媒体4日报道,这名被活埋的女孩名叫麦蒂恩·麦米,已经失踪了40多天。最近她的尸体在自家院子中被发现。尸体“坐”在鸡窝下一个两米深的坑中,尸检鉴定为被活埋后窒息而亡。

  目前,警方已经将麦蒂恩的父亲和爷爷拘捕,有媒体报道称他们很可能是出于对麦蒂恩和男性约会的不满,才将她活埋。因为麦蒂恩的父亲经常对人说,“她有男性朋友,我们感到担忧。”还有报道称,麦蒂恩生前经常遭到父亲和爷爷的毒打。

  因为男女私自约会而处死家庭成员的事件,在土耳其东南部的穆斯林地区被称为“荣誉谋杀”,且时有发生。(张乐)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