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生态旅行”成热词 野生生物作“卖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6日08:27
  新华网北京2月5日专电“生态旅行”正逐渐成为印度尼西亚的一个流行词语,一些旅馆和旅行社纷纷打出环保牌,并利用当地野生生物吸引游客眼球。

  以规模不大的“印尼环保小屋”公司为例,该公司在巴厘岛、科莫多岛、苏门答腊岛、加里曼丹岛经营着4家生态旅馆,这些旅馆濒临野生动物园,拥有堆肥系统,旅馆人员雇用当地导游带领游客在野生环境中与濒临灭绝的野生猩猩“偶遇”。游客在体验“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同时,还受到保护环境和保护野生生物的教育。

  这些旅馆的盈利则用于周边公园的维护,以及遏止非法砍伐、非法狩猎和有害的农耕行为。

  不过,据巴厘岛乌达亚纳大学的一名教授介绍,在印尼像这样获得生态认证的本土旅馆和旅行社屈指可数,跨国连锁旅馆仍占据着大部分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