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山东春运首周客流平稳 下周将在雨雪中迎来高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6日13:31
  新华网济南2月6日专电(记者袁军宝)记者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春运办公室获悉,春运首周,山东公路、水路客流一直平稳,日均运送旅客132.19万人次,预计下周将迎来节前客流高峰。

  据介绍,春运开始7天以来,山东省共完成道路水路客运量901.42万人次,同比减少0.95%。其中共完成道路客运量877.5万人次,同比减少1.05%;完成水路客运量23.92万人次,同比增长2.88%。

  春运首周,根据客流的实际情况,山东省日均投放长途客运班车38131辆,开行90633个班次;共组织包车4845辆次、加班车885辆次。日均投放客船(客滚船)84艘,提供34864个座位。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预计,随着春节临近,下周民工流和探亲流将会“叠加”,公路、水路客运将迎来节前客流高峰,预计8日至11日将是旅客出行的高峰时段。

  春运高峰即将来临,雨雪雾等恶劣天气也不期而至。据山东气象台预报,6日下午至7日,山东自西向东将有雨夹雪,8日下午到11日,山东将迎来一次明显的大范围雨雪天气,部分路面将出现结冰的情况。另外,由于空气温度较大及气温较低,部分地区还有可能出现大雾天气。雨雪雾等天气的到来,对于下周的客流高峰将是一场不小的考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