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朝阳区彩钢板库房着火坍塌 明火尚未灭(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06日14:10
图为消防员在坍塌的库房中搬出易燃罐体 摄/记者许云峰
图为消防员在坍塌的库房中搬出易燃罐体 摄/记者许云峰

  北京朝阳区彩钢板库房着火坍塌(图)

  彩钢板库房着火坍塌 给灭火工作带来难度

  消防员灭明火 先拆钢板

  本报讯 (新闻 观察员 唐雪健 孙兴海 记者 许云峰) 今天上午,朝阳区北皋一彩钢板库房着火坍塌,由于拆钢板难于灭明火,消防员奋战两小时,明火尚未扑灭。

  今天上午9时11分,朝阳区消防搜救犬队接到火警,北皋盛邦艺术区内一建筑库房发生火灾。10分钟后,朝阳区消防搜救犬队、酒仙桥、楼梓庄消防队赶到火场救火。

  9时40分,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四周拉起警戒线,库房附近居民被紧急疏散到警戒线以外。

  记者看到,现场浓烟滚滚,近两个篮球场大小的彩钢板材质库房已经坍塌,消防员只得一边拆除彩钢板,一边用水枪喷压在钢板下的明火。

  在坍塌的彩钢板房屋里,记者可看到缝隙之内,一团团明火燃烧,但消防员却无法接近,只能拆除阻挡的钢板,才能将水枪伸入喷水。

  据介绍,库房内燃烧的主要是安全网和电缆等建筑材料。事发后,仓库负责人已被带往派出所协助调查。

  直至上午11时,经过近两小时的破拆灭火,消防队员抢出四个氧气瓶和两个燃气罐,而整座坍塌库房仅完成一半清理工作,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因彩钢板遇热后会变形垮塌,消防员每次遇到彩钢板材质的房屋起火时,灭火均极为困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