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力争让受灾群众5月1日前住新房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07日05:50
  遂宁完成“1·31”磨溪地震受灾户的过渡安置任务

  本报讯(李霞张霞本报记者陈岳海)2月6日上午,遂宁市在“1·31”磨溪地震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上通报:目前所有临时集中安置的受灾群众已全部搬入固定场所,春节前将完成轻度受损房屋的除险加固,以及重度受损和倒塌房屋的重建规划,并力争在今年5月1日前让受灾群众住进新房。

  全市293户、1442名受灾群众全部搬入固定场所,其中,经专家鉴定排危后回住安置134户,765人;亲友帮扶安置100户,407人;政府租房安置15户,44人;借助农村闲置安置44户,226人。

  遂宁抗震救灾工作坚持“快、好、细、实、廉”五字工作方针,目前已全面完成过渡安置阶段的任务,进入灾后重建阶段。该市在原有20支施工队伍的基础上,又新增8支,以便加快“一般受损”房屋维修、加固的进度,让群众回家过年。该市已制定规划,将重建工作与新农村建设、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相结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