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北京首都机场跑道除雪完毕 第一架航班按时起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7日09:02
  中广网北京2月7日消息(记者汤一亮)今天凌晨首都机场已启动除冰雪预案,目前机场各相关单位正在全力以赴抓紧进行除冰雪工作。

  截止上午7:30,首都机场三条跑道已经全部投入使用。目前第一架航班已于7:00按时起飞。受昨日夜间小雪影响,今天进出首都机场的航班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据气象部门预报白天会有零星小雪。首都机场将每隔一小时通报航班进行情况,中国之声将随时播报相关情况,请您予以关注。同时,为确保您的出行顺畅,出行前请您及时与所乘航空公司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