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报销门”丑闻:4名议员因开支报销面临指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7日08:59

他们都表示会为自己做出强烈辩护。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检控署署长斯塔摩尔5日宣布,三名工党议员以及一名保守党议员将会因开支报销问题面临刑事犯罪指控。

  检控方根据偷窃法将会对莫利、德文尼和查特尔以及哈宁菲尔德勋爵提出指控。斯塔摩尔在英国检控署总部外说:“在这四个案例问题上,我们得出结论,已经有足够的证据提出刑事指控。对这四人的指控符合公众利益。”

  这些议员在联合声明中都否认了指称,并会“强烈地为自己做出辩护”。

  警方在去年年底向检控部门递交了六名议员的档案,直到周五早晨检控署以及警方都没有把他们的姓名公布于众。工党的克拉克勋爵不会受到指控,第六名议员目前仍在接受调查。

  就在一天前,有370名议员被迫就自2004年以来与第二住所开销相关的费用申报做出退还,金额高达110万英镑。

  英国日前公布了调查议员滥报公账的报告。报告严厉批评议会津贴制度存在严重缺陷,392名下议院议员被点名退还报销款项,总数共达112万英镑,令英国议会声誉再一次蒙羞。

  去年五月的“津贴门”事件揭露了英国议员们滥用津贴、用纳税人的钱谋私利的行径,震撼朝野。英国首相布朗于去年十月委任汤姆斯-莱格勋爵调查过去五年议员报销的账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