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一酒吧发生枪击事件 6名到访者被打死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07日14:01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2月6日,墨西哥度假城市马萨特兰发生枪击事件。一伙儿武装分子闯入一家名为“LasHerraduras”的酒吧开枪打死6名到访者。

  俄新社2月7日报道,当地总检察官MartinGastelum表示,袭击者共3人,开枪后这些人逃离了现场。马萨特兰位于墨西哥锡那罗亚省,墨西哥共6大毒品犯罪组织,其中4个在该地区活动。

  今年1月2日,墨西哥公共安全部发布公报说,墨西哥联邦警察去年12月30日抓获了该国六大贩毒集团之一“贝尔特兰·莱瓦”的重要头目卡洛斯·贝尔特兰·莱瓦。现年40岁的卡洛斯是在墨西哥西北部锡那罗亚州首府库利亚坎被抓获的,当时他持伪造驾驶证,携带手枪和多发子弹,还带有几十个内含被认为是可卡因粉末的信封。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