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南昌站窗口还有长队购票 售票员就不能下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7日16:41
  中新网南昌2月7日电(王中亮何柳斌)铁路春运进入第8天,中国中部铁路枢纽之一南昌火车站将迎来节前客流高峰,7日上午,南昌火车站主管票务的副站长周苑对公众承诺:“火车站购票流没有下去,售票窗口职工绝不下班”。

  在南昌铁路局当日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周苑表示,春运期间,每天早上7时起,南昌站所有24个售票窗口都将开启,铁路职工不固定下班时间,只要窗口前依然排着长队,售票员就要开窗买票,“哪怕24小时连轴转”。

  春运期间,南昌铁路部门不仅全员无休,上一线为旅客服务。40多名铁路退休职工亦将发挥余热,周苑称,这支白发服务员称作“夕阳服务队”。此外,数百位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也将集聚火车站,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为方便返乡农民工民众购票,南昌站将把流动售票车开到远郊县的铁路售票点盲区,送票上家门。

  据了解,铁路春运从1月30开始,一直持续40天,由于今年各地大中院校放假时间普遍提前,学生流与民工流、探亲流相互错开,年前铁路运输压力与往年比相对减轻。

  周苑介绍,南昌火车站已售出未来10天车票22万张,节前客流高峰将集中在腊月二十六、二十七和二十八3天。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