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沉船事件生还者柯开深回到海南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7日22:46

  7日晚7时50分,印尼“海豚”号快艇沉船事件的生还者、海南琼海籍潭门镇草堂村委会人柯开深飞回海南岛。据中国驻印尼使馆通报,1月27日印尼“海豚”号的快艇在从印尼多波前往马鲁古省时沉没,33人遇险,其中24人为中国公民,6名为海南人,目前已经核实其中1名获救及4名失踪人员身份,1名失踪者身份正在核实中。迄今事件中唯一的生还者就是琼海市潭门镇人柯开深。中新社发关向东摄

  
  中新社海口2月7日电 题:特写:印尼沉船事件生还者柯开深回到海南岛

  中新社记者关向东

  7日晚7时50分,印尼“海豚”号快艇沉船事件的生还者、海南琼海籍潭门镇草堂村委会人柯开深飞回海南岛。

  7日晨8:50分,他搭乘南航CZ388从雅加达飞回广州,再转乘南航CZ6778飞回海口。

  得知飞机降落的消息后,柯开深19岁的儿子,一个高大文静的海南仔,一直站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接机处左外侧向内观望,热切而沉静,让人联想起他父亲“踏风踏浪”53小时,与怒海砥砺时展示出的生命的沉着。

  8时10分,柯开深身穿黑底白条纹衬衫,拖着一辆小号深色随身行李箱,低着头匆匆走进机场抵达厅,显得颇为疲惫。

  他和来接机的家属非常低调地走出了大厅,现场没有任何热烈的仪式。直到一位斯文的先生来喊他的儿子时,一众记者方反应过来:刚刚那位精干、瘦削、古铜色的汉子就是柯开深。

  柯开深和他的太太匆匆走向一辆七座白色长安之星旅行车。在让记者抓拍数张照片后,他敏捷地登车坐在左后位,他的太太和儿子紧挨着他坐下。

  来接机的一位身量颇为壮实的先生,向记者们说:“他受苦啦。让他赶紧回家吧。”

  海南省琼海市外事侨务办主任陈海燕匆匆赶到机场,望着柯家的车在夜幕中远去,为这一经历了生死考验的弄海人家今夜的团圆祝福。

  据中国驻印尼使馆通报,1月27日印尼“海豚”号的快艇在从印尼多波前往马鲁古省时沉没,33人遇险,其中24人为中国公民,6名为海南人,目前已经核实其中1名获救及4名失踪人员身份,1名失踪者身份正在核实中。迄今事件中唯一的生还者就是琼海市潭门镇人柯开深。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