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宜宾一镇党委副书记连撞12人 称为避让行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8日02:19
图片自:四川在线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2月6日下午4时20分,四川宜宾筠连县城工商银行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车牌号为川Q32909的黑色轿车左急转弯,连续撞击多辆车子,造成12人受伤。事发后,肇事司机的身份曝光:筠连县巡司镇党委副书记聂多尧。目前,当地纪检部门及组织部门均已介入调查。

  还原现场

  轿车“失控”连撞多人

  在工商银行路口附近擦皮鞋的兰桂英(化名)说,事发当时,她正坐在板凳上埋头给客人擦鞋,突然听到汽车轮胎剧烈摩擦地面发出的尖啸声,“我连忙抬头一看,一辆黑色轿车冲上了人行道,"噼里啪啦"几声响后,行人、摩托车、自行车像波浪般"哗"地被冲到两边,随后一阵惨叫声、哭喊声……”兰桂英说,她当时吓得一下站起身来,正擦鞋的客人也看得目瞪口呆。随即,兰桂英等人从恍如噩梦般的事实面前清醒过来,人群像炸了锅似的,纷纷朝事发现场涌过去。

  目击者王先生说,一辆停靠在路边的面包车,被肇事轿车撞得调了个头,前后门无法打开,车内、车外血迹斑斑。据他说,面包车内坐着4名到集贸市场购货的人,该车刚发动准备驶离时,就发生了车祸。

  指认司机

  镇党委副书记肇事

  车祸发生后,不少目击者都认出了黑色轿车驾驶室内的司机——筠连巡司镇党委副书记聂多尧。事发后不久,110、120、交警等纷纷赶到现场开展施救工作,肇事司机聂多尧也被交警迅速带离了现场。

  据筠连县人民医院介绍,此次车祸造成12人不同程度受伤。12名伤者中,一人脾脏破裂(已成功手术),两人骨折,其余为软组织挫伤等轻伤,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据一知情人士透露:聂多尧现任筠连巡司镇党委副书记,刚被提名候选筠连巡司镇政府镇长。其驾驶车辆川Q32909的黑色轿车可能是一辆公车。作为党政干部,其周末驾驶公车外出究竟为公为私尚不清楚。

  事故发生后,筠连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有关部门立即介入调查,将根据调查情况作出严肃处理。目前,车祸伤者及家属情绪稳定,已有部分伤者经治疗后出院。

  当事人说

  为避让行人引发车祸

  在接受调查时,聂多尧向交警部门供述:他当时驾着轿车从南向北行驶。行至工商银行路口时,有行人突然横穿街道。为避让行人,他只得往左急转紧急避让,不料却撞到了一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又连续撞了人行道上的行人、摩托车、自行车等。

  办案民警介绍,肇事司机聂多尧具备驾驶资格,经对其进行酒精测试,血液酒精含量为零,不存在(醉)酒后驾驶的情况。目前,交警部门正对聂多尧驾车肇事一案的原因作进一步的调查、取证,将依据道路交通法的有关规定对其作出处理。

  延伸阅读:

  都是喝酒惹的祸:

    男子醉酒伤人并开车狂飙 警察鸣枪无果将其击毙 | 曾与前妻说有人要杀他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