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已婚女子刀砍情人后欲服毒 自杀未遂被批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8日04:21

  女子刀砍情人后欲服毒

  自杀未遂被警方控制,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批捕

  本报讯 (记者田北北)已婚女子王某因情人崇某屡次提出分手,遂准备将崇某杀死后再服毒自杀。作案时,崇某的呼救声引来他人报警,王某被迅速赶到的民警控制。日前,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丰台检察院批捕。

  据检察官介绍,王某与崇某均有家庭,从2007年起两人成为情人。此前,崇某多次提出分手,王某不同意。2009年12月31日,崇某发短信与王某联系,称这一天是他们认识三周年的纪念日,要求与其见面“重温旧梦”。王某想起崇某多次对自己提出分手,倍感伤心,遂决定与崇某一起殉情。

  王某准备了一瓶装有敌敌畏的红星二锅头酒和一把菜刀,打算将崇某杀死后自己再服毒自杀。两人来到某宾馆开房,发生关系后,王某趁崇某熟睡之机持菜刀将崇某砍伤。被袭击的崇某大声呼救,宾馆的其他客人和工作人员听到呼救后立刻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王某控制,崇某经抢救后脱离生命危险。

  日前,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丰台区检察院批捕。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