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联酋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孟买紧急迫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8日07:30
  由于接到旅客中混有恐怖分子的警告,阿联酋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7日在印度孟买机场紧急迫降。

  据印度媒体报道,属于阿联酋航空公司的这架EK-505航班原定当天上午9点从孟买国际机场起飞,飞往目的地迪拜。飞机起飞后不久,孟买机场接到一个匿名电话警告说,登机旅客中混入了两名恐怖分子。孟买机场指挥塔台马上命令这架飞机返回并迫降在孟买机场,印度警方随后包围了这架飞机,反恐突击队在登机对机上所有旅客进行检查后,带走了旅客中的一对夫妇,并对他们进行了讯问。

  据孟买机场警方说,这架飞机上大约有200名乘客,警方进行了4个多小时的调查,当天下午2点这架飞机被允许放行。但警方没有透露对那对夫妇的调查结果。(记者胡唯敏)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