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婚姻失败前妻当“小姐” 为报复强暴站街女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08日07:52

  马上就要结婚了,而且也不缺钱花,但是去年底,翻土车驾驶员王亮却深夜跑到中华门的路边找卖淫女,在取得对方的信任后,将其带到偏僻处强奸,并抢走对方的随身物品。落网后,王亮坦白说,他这么做,就是想报复也在中华门附近做小姐的前妻。

  王亮曾有过一场失败的婚姻。不过,王亮心底里依旧是忘不了对方。“我听朋友说,她在中华门一带做小姐,我气死了,她情愿去做小姐也不愿意再回来跟我好好过日子。”王亮说,愤怒之余,他想到了报复前妻,而报复的方法,是到中华门一带去随便找小姐,然后抢劫强奸,并顺势告诉对方,这就是做小姐的代价。

  2010年1月中旬一天深夜,王亮开着摩托车来到中华门城堡附近的一条小路上,看到路边站着一个30多岁的妇女后,立即上前搭讪。谈妥嫖资后,女子上了王亮的摩托车。十几分钟后,王亮在一偏僻处借口上厕所停下,把女子拖到了树林边就扒衣服。“谁让你出来卖,这就是下场!”王亮恶狠狠地说,事后,他不忘抢走对方的手机后逃离现场。

  仅仅几天后,王亮故伎重演,不过,这一次,他把一个才下夜班的女子误当成了卖淫女,以开摩的送女子回家为由,绕到一偏僻公路边将女子强奸抢劫。

  警方很快根据相关线索锁定了王亮并很快将他抓获。而在王亮和女友同居的出租屋内,警方也在王亮小心收藏的一个袋子内找到了被抢女子的手机和一些随身物品。“他说这些东西都是别人送给他的,我也没有多问过!他都小心藏着!”和王亮同居、即将结婚的女友对民警说。

  面对审问,王亮说,“我就是为了报复我前妻,所以专门在中华门一带找人下手,如果哪一天,这事传到我前妻那儿,她也会害怕,这样我的目的就达到了。就算她不知道,我在心里也报复过她了!”王亮涉嫌强奸、抢劫罪一案,雨花台区检察院正在办理中。

  (文中人物系化名)

  通讯员 杨敏叶 快报记者 李梦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