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开县干部财产申报 14名县官最高申报178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08:15
  记者从开县县委宣传部获悉,重庆开县已于近日正式启动新任党政主要领导财产申报制,14名县级部门的一把手成为首批申报者,其中申报财产最低的为21万元,最高的为178万元。

  去年12月,开县县委发出通知,要求新任的县级部门、县委部委、镇乡街道的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在任职或离职30天内,向纪委、组织部主动申报家庭财产及收入,并在本单位公布,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申报的内容包括现金、存款、房产、汽车、股权股份、字画古董、经商办企业等9个方面的财产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的投资、收益等情况。

  在本次首批申报财产的干部中,开县建委主任陈桥申报了113万元。他表示,自己在进入建委之前曾多年从事建筑设计工作,收入比较可观,除有一定积蓄外,家里还投资了两个店面。这些官员申报的家庭财产情况都将在本单位干部职工大会上公布。开县县委宣传部证实,今后全县300多名领导干部将逐步加入申报财产行列。

  目前重庆市正在探索官员财产申报的不只是开县,部分领域也拟在领导干部中试行财产申报,并在重点部门分设党政一把手。(记者王晓磊)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