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驻阿联军本周出兵1.5万清剿塔利班 辅以大规模空中部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8日10:1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巴基斯坦《黎明报》2月8日报道,美军以及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将于本周内派出1.5万名士兵对盘踞在赫尔曼德省的塔利班武装发起大规模联合军事行动。

  据悉,此次军事行动中所派出的1.5万人,包括美国、英国士兵以及阿富汗政府军士兵,同时还将出动自1991年海湾战争以来最大规模的空中部队辅助地面攻势。美国国防部长盖茨称,此次军事行动主要目的是打击阿富汗塔利班武装的力量,“夺回塔利班控制的人口密集中心地区和主要生产力中心地区。”

  本次行动将主要在赫尔曼德河谷的马拉赫平原展开,将是2001年阿富汗战争打响以来该地区最大的军事行动之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