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宋楚瑜力挺李全教参选大台南市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0:16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争取国民党大台南市长提名的前“立委”李全教7日在台南市成立竞选总部。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力挺李全教,他表示,要给李全教一个机会。

  昨天上午,李全教在台南市成立南区竞选总部,宋楚瑜、“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彰化县长卓伯源、苗栗县长刘政鸿、台南县议长吴健保、台南市前市长张丽堂等人都上台造势。台当局“教育部长”吴清基也到会场。

  宋楚瑜则赠送白萝卜给李全教,象征好采头,祝他参选顺利。宋楚瑜说,他希望李全教当选大台南市长,把大台南建设成国际化的大都市。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