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土耳其政府将继续推行禁烟令 获大多数民众支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8日10:30
  新华网安卡拉2月7日电(报道员穆婉婷)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日前说,土耳其禁烟令得到大多数民众的支持,政府将继续推行禁烟令。

  据土耳其媒体7日报道,埃尔多安在该国减少烟酒消费组织召开的一次会议上说,99%的土耳其民众支持禁烟令,近1700万的烟民(占人口总数的23.4%)中也有95%支持这一法令。

  他说,禁烟令实施后,土耳其烟草消费大幅下降,去年7月至11月香烟消费水平降至近5年来最低,香烟销售同比下降10%。

  尽管一些餐厅经营者抱怨禁烟令影响了其生意,并要求政府对禁烟令进行调整,但埃尔多安表示将坚决继续实施禁烟令。此前土耳其卫生部长阿卡达也曾表示,只要民众支持,政府不会对禁烟令进行修改或调整。

  去年7月19日,土耳其开始在全国所有公共场所实施禁烟令。根据这项法令,不仅餐厅、酒吧、咖啡馆和办公室等封闭式公共场所实行禁烟,露天体育场等开放式公共场所也在禁烟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