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最年轻花滑冠军拍时装广告 陈伟群酬金捐慈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0:56

陈伟群在HarryRosen广告中亮相。(加拿大《明报》)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最年轻的花式溜冰冠军华裔陈伟群(PatrickChan),将于当地时间2月8日推出的HarryRosen新一轮全国广告中亮相,酬金将捐给慈善机构。

  该品牌主席暨行政总裁LarryRosen表示:“非常高兴能请来像Patrick这样优秀的运动员作为新一季广告的模特儿。我们宣扬的自信心及领导才能,这些价值与理想都在他身上体现出来。我们推崇Patrick的努力不懈及无比决心,并祝愿他能够继续为加拿大争光。Patrick具有无可比拟的才华﹑动力及专业精神,定能让他于冬奥及往后的比赛中绽放光芒。”

  陈伟群表示:“我很荣幸可以跟其它世界级运动员,如冰球巨星MartinBrodeur和3项铁人赛奥运冠军SimonWhitfield等一起参与HarryRosen的广告。在我迈向更专业与更高水平的过程中,我认识到无论在溜冰场上或其它场合,穿衣得体及将自己最好一面展示人前是非常重要的。”

  19岁的陈伟群于数星期前连续第3年赢得了加拿大冠军,现已抵达温哥华,为冬奥比赛做好准备。

  陈伟群的广告于刚过去的去年11月在多伦多拍摄,广告里他穿上一套BOSSBlack西装﹑恤衫及领带──诚为一个年轻男士最理想的首套西装配搭,让他出席不同场合时都显得大方得体。陈伟群并要求将广告的酬金捐赠予RighttoPlay,该慈善组织透过体育运动的力量,从推动发展﹑健康与和平等几方面,以改善部分落后和贫穷国家儿童的生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