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担心恐怖分子借机渗透 英国收紧外国学生签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1:15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外电8日报道,英国正收紧对外国学生的签证,以改进被安全专家称为让伊斯兰极端分子有机可乘的现行签证制度。

  英国内政大臣艾伦·约翰逊表示,这项新的限制措施是更为广泛的收紧外国赴英签证的一部分。

  除了对寻求工作移民签证的限制,新签证措施的一个很大目的是防止伊斯兰极端分子以学习为幌子进入英国本土。

  约翰逊对记者表示,这项新举措将会带来直接而迅速的成效。

  据悉,在去年12月发生在荷兰的美航客机恐怖袭击未遂事件中,遭起诉的恐怖袭击嫌疑人被认为一直在伦敦学习并和基地组织存在紧密的联系。

  在这项新的规定下,寻求前来英国读书的外国学生将需要通过比之前更为严格的英语测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