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镇江铁通举行2010年迎新春联欢会暨年终表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3:22
  2009年2月2日下午,铁通镇江分公司在碧榆园多功能厅举行迎新春联欢会暨2009年先进表彰大会。省公司总经理王新辉和部分省公司部门、地市公司领导应邀参加了联欢会。

  会上,首先由省公司王新辉总经理作了重要讲话:他向镇江分公司的全体员工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分公司总经理张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给大家拜年。节目演出刚开始,对2009年在经营发展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的营销明星、服务明星、运维标兵10人、丁卯分局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随后,由员工自编、自演的歌舞和文艺节目依次登场。节目众彩纷呈,近3个小时的联欢会高潮迭起,掌声、笑声、欢呼声连成一片。各部门、分局共150余人参加了联欢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