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彭长健今日受审 对受贿行为供认不讳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2月08日13:53

  彭长健今日受审 对受贿行为供认不讳

  华龙网2月8日12:30分讯 (数字记者陈丹)今日上午,重庆市原副局长彭长健涉嫌受贿罪、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在在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受审。彭长健在听完公诉人指控后,对受贿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公诉机关指控,从2001年至2009年,彭长健在担任渝中区公安分局局长以及市公安局副局长、政治部主任期间,接受马当、岳宁、王小军等人贿赂共计471.1065万元,高达467.5628万元的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对此,彭长健当庭承认了收受钱财的事实以及不明来源的巨额财产,但对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提出异议。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