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大马侨团开展新春施赠贫老活动 469位长者受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4:33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巴生福建会馆今年的新春施赠贫老活动,虽已把受惠者年龄从往年的65岁提高至70岁,但报名人数仍如往年般踊跃,总共有439名老乡亲受惠。

  该会馆福利组主任李雄谋指出,今年除了439名福建乡亲受惠,另外还有42名来自巴生天缘道堂和巴生滨海华人积善堂老人院的乐龄者也获赠恩物。

  他表示,今年400多名受惠者中,90岁以上的就有8名,年纪最大的已届99岁高龄。

  他声称,巴生福建会馆其实除了每年举办新春施赠贫老活动外,平时如有会馆永久会员生活困苦,也都可向会馆申请福利金。

  此外,他说,如果会员去世,其子女可向会馆申请200令吉的帛金。

  巴生福建会馆三机构今年一起颁发米粮和红包给老乡亲,出席者包括署理会长黄仕美、副会长苏学民、青年团团长廖春发、妇女组组长郑素芬等。

  黄仕美致词时说,老人家应时时保持愉快心情,不要一味认为自己很老或没用,这样即使年迈,也能保持年轻快乐的心境。

  他补充,老人家老当益壮,尽管已头发花白,但还是出外工作,当作健康的运动,这是不错的现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