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圣保罗华社春节联欢 变脸桑巴齐贺年(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4:57

节目富含中华文化特点。


  欢乐中国圣保罗全侨虎年春节联欢会当地时间2月6日上午在圣保罗市SE广场举行。

  中新网2月8日电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欢乐中国圣保罗全侨虎年春节联欢会当地时间2月6日上午在圣保罗市SE广场举行,中国驻巴西大使馆文化参赞舒建平、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巴西华裔国会议员威廉巫、圣保罗市长卡萨比代表等中巴政要参加当天活动。

  6日上午,圣保罗市中心SE广场四周悬挂数十个巨型大红灯笼,古老的大教堂前临时搭起了舞台,台上贴有中国春联挂有中国结等节日吉祥物,组合音响播放着喜庆的中国民乐,广场一侧设有中国文化艺术摊位,广场上一派节日的欢快喜庆景象。当天表演了众多富含中国文化特征的节目和巴西风情桑巴舞。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