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解放军驻港部队发新年贺辞向香港市民恭祝新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6:10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张仕波和政治委员刘良凯8日发表新年贺辞,代表驻港部队全体官兵向香港市民恭祝新春。

  贺辞说,过去的一年,在以曾荫权先生为行政长官的特区政府领导下,香港市民和社会各界沉着应对、群策群力、共克时艰,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冲击和考验,保持了香港的繁荣稳定。

  贺辞说,在过去的一年里,驻港部队认真贯彻落实基本法和驻军法,依法驻军,依法履行防务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驻军在履行防务过程中,得到了香港特区政府和广大市民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对此,驻港部队全体官兵表示衷心感谢!

  贺辞说,展望新的一年,我们相信,在中央政府和祖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香港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团结一心、奋发努力,完全有能力实现香港经济全面复苏,使市民生活不断改善,巩固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创造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新成就。驻军官兵愿与香港市民一起,为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新的贡献,携手创造更加和谐美好的明天!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