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呼和浩特警方将公安部B级通缉令3嫌犯逮捕归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8日17:07
  新华网呼和浩特2月8日电(记者汤计)骗取40余名受害者人民币4000余万元的3名犯罪嫌疑人,日前被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警方缉捕归案。

  这是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刑警支队8日披露的消息。

  这3名犯罪嫌疑人在4年时间里以承揽工程、代找工作、炒股票等为名实施诈骗。

  据介绍,2009年9月15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连续接到群众报案,称以刘某为首的一伙人以找工作、承揽工程等为名诈骗受害人巨额资金。受害群众的报案立即引起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刑警支队迅速成立专案组立案侦查,并将案件确定为特大系列诈骗案。

  经警方调查:2005年至2009年,犯罪嫌疑人刘某(原名郁某,女,汉族,西安市碑林区人)伙同郁某某(男,汉族,西安市碑林区人)、丁某某(原名卞某某,男,汉族,陕西省延安市人)以承揽工程、代找工作、炒股票等为名,采取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手段,骗取40余名受害者人民币4000余万元。3名嫌犯作案后,于2009年9月8日携款逃匿。

  2009年9月17日,犯罪嫌疑人刘某被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批准刑事拘留并网上追逃;9月19日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郁某某、丁某某也被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批准刑事拘留并网上追逃;公安部于2009年12月25日将3名犯罪嫌疑人列为B级通缉犯通缉。

  2010年1月25日,3名犯罪嫌疑人在西安市落网。目前,此案尚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