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季莫申科追赶亚努科维奇 得票率差距缩至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9:02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8日透露,对该国总统选举95.04%的投票记录的统计结果显示,地区党领导人维克托·亚努科维奇和现任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的得票率差距已缩小至2.09%。

  根据中央选举委员会的最新数据,亚努科维奇获得48.23%的选票,而季莫申科的得票率为46.14%。候选人仅需要获得略多数量的选票便可以在第二轮选举中获胜。

  在计票的最初阶段,亚努科维奇曾一度领先季莫申科13个百分点。

  六个不同票站调查(exitpolls)的资料显示,亚努科维奇与季莫申科的差距在2.8%至6.2%之间。

  根据中央选举委员会的统计结果,目前有4.42%的选民不支持任一候选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