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月星集团成上海世博会赞助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22:51
  人民网上海2月8日电(记者沈文敏)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馆顺利竣工之际,中国馆选定绿色环保节能理念的高品质月星家具。今天,上海世博局与月星集团正式签署协议,月星集团正式成为上海世博会家具行业项目赞助商。

  据了解,此次月星集团从全国10多万家家居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上海世博会家具惟一赞助商,除本身在家居行业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外,还在于月星集团倡导的“全面提升中国人的居家文化品质”宗旨与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十分契合。

  此外,月星家具研发中心正全力以赴量身打造与中国馆特征相匹配、凸显中国传统文化的家具产品。在体现大气、沉稳、自然气质的设计同时,也注重实用性,期待给参观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