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季莫申科联盟称亚努科维奇篡改总统选举结果(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08日23:10
亚努科维奇 (图片来源:新华网)
亚努科维奇 (图片来源:新华网)

裸露上身的美女抗议大选
裸露上身的美女抗议大选

  亚努科维奇赢得乌大选 季莫申科称其舞弊 

  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8日公布了对98%选票的计票结果,反对派地区党领导人亚努科维奇以微弱优势在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获胜。其竞争对手季莫申科并未承认失败, “季莫申科联盟”议会党团领导人叶连娜-舒斯季克表示,乌克兰东部和南部的总统大选投票结果被篡改。

  据俄新网8日报道,季莫申科联盟新闻处援引舒斯季克的话报道称:“乌克兰东部和南部地区的人民意愿被严重歪曲,中心地区的投票结果被部分篡改。维克托-亚努科维奇因此才能够暂时‘超过’尤利娅-季莫申科。不过我们的团队正尽一切努力维护自己的成果。”她还表示,“地区党领导人的支持者匆忙下结论,为胜利而高兴为时尚早”。

  而地区党则在8日发表声明称,该党已证实尤利娅-季莫申科联盟的议员们在克里木与卢甘斯克州阻挠地区选举委员会的工作。此前,据乌中央选举委员会最新统计结果,亚努科维奇的得票率为48.28%,季莫申科为46.11%。

  延伸阅读:政治传奇亚努科维奇:两上两下总理一朝总统在握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