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刹车打滑与货车相撞 车内散落数千元现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9日01:41
  本报讯 (实习记者韩大鹏通讯员邓春雷)前晚,大兴区榆垡镇京开高速十里铺交叉路口处,一辆宝马7系轿车与一辆货车碰撞,宝马车主被困驾驶室内伤势严重,车内散落数千元现金。消防员赶到将其救出。

  前晚6点34分,榆垡消防中队接警,一名男子被困于宝马车内,伤势严重。该中队迅速派遣7名官兵及一部抢险车赶赴现场。现场一名目击者称,该辆轿车由于雪天路滑,刹车侧滑后与一辆货车相撞。消防员在现场看到,轿车车身已严重变形,驾驶舱内凹陷明显,司机被困车内,双脚被方向盘卡住不能动弹。

  在场消防员随即分为两组,一组人员对被困司机进行安慰及鼓励,分散其注意力,间接缓解疼痛。另一组人员利用手动扩张剪切钳、扩张器等特种救援工具实施营救。十分钟后,被困男子被救出,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

  晚上7点半,消防员对现场清理时发现,车辆残骸中散落着数千元现金,司机的手机也被压在残骸中。随后,消防员驱车抵达医院,将现金及贵重物品交至司机手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