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森纳首遭曼联切尔西“四杀”枪手疑似唱挽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9日07:54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第25轮的“伦敦德比”在斯坦福桥球场上演,“魔兽”德罗巴“梅开二度”,帮助切尔西主场以2比0力克阿森纳。这样,“蓝狮”以2分优势超越曼联,重返英超榜首。而“枪手”已经落后切尔西9分之多,并且自1992年英超创办以来,阿森纳第一次在单赛季中被曼联和切尔西“四杀”。

  输完“红魔”输“蓝狮”

  切尔西与阿森纳的较量是历史最悠久的伦敦德比,两队的首次交锋可以追溯到1907年10月退休军官队以2比1战胜伍尔维奇阿森纳的比赛。

  本场比赛是双方历史上的第173场交锋。第8分钟,马卢达开出切尔西本场比赛的首个角球,特里头球摆渡,德罗巴近门垫射破门。第23分钟,切尔西快速反击,德罗巴切入禁区右侧晃过克里希后左脚劲射,将比分锁定为2比0,“蓝狮”取得联赛主场5连胜。

  从全场的技术统计看,阿森纳虽然在控球率上占优,但“枪手”进攻疲软,射门欠缺准星,防守也不上档次。反观切尔西,不仅反击犀利,在防守上也固若金汤,尤其切赫表现神勇。上半场,切赫用腿挡出了阿尔沙文的近门施射,下半场又出色地扑出法布雷加斯刁钻的任意球。

  阿森纳最近连续3场联赛分别对阵曼联、切尔西与利物浦,现在已经连折两阵,本赛季遭“红魔”和“蓝狮”双双“双杀”,本周周中他们又要接受利物浦的挑战。

  用阿森纳主帅温格的话说,“枪手”再次进入了低迷阶段,假如接下来不能在利物浦身上止跌的话,相信就将彻底退出争冠行列。那样,法布雷加斯下赛季还会否留队,真的“悬”了。

  魔兽两口“生吃”枪手

  德罗巴再次充当了“伦敦德比”的风头人物,虽然切尔西在德罗巴参加非洲杯期间进球数狂飙,但当德罗巴回归后,主帅安切洛蒂依然将他摆在首选。赛后,连温格也不得不承认:“德罗巴值得尊重,但却是我们的不幸。”

  “魔兽”向来堪称“枪手”克星,此役“梅开二度”后,德罗巴已经在10场对阿森纳的比赛中打进12球。

  德罗巴此役还差点完成“帽子戏法”,第83分钟,德罗巴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重重地击中横梁弹回。而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交手,德罗巴同样打进两球,其中包括一个任意球进球,切尔西当时在客场以3比0大胜。

  目前,德罗巴本赛季已经打进22球,其中英超17球,落后鲁尼4球。

  特里:球场上的救赎

  特里已经被剥夺了英格兰队队长的袖标,但英国媒体依然对“友妻门”事件穷追猛打。特里在妻子托尼怀孕期间的“情人”奥雷斯跳出来后,特里又被曝光有至少4位情人。据说特里目前正忙于四处掏钱,就为封住情人们的嘴巴,以避免名声继续败坏。有消息说,无论英国媒体向特里的情人们出多少钱购买“内幕”,特里都打算比他们“多出一点”。

  不过,特里的最大救星,显然还是“球场上的特里”,只有在赛场上表现出色,人们才能逐渐忽略他的风流。而特里也继续状态神勇,德罗巴的第一个进球就来自特里的助攻,同时特里的防守更是滴水不漏。

  特里依然戴着切尔西的队长袖标首发,斯坦福桥球场被支持他的标语淹没:“特里,英格兰唯一的队长”、“特里——你是我心中的传奇”、“特里的蓝军”……一个小女孩还举起了写着“我们爱你,特里”的条幅。

  安切洛蒂在赛后特别称赞了特里:“我的队长有着非凡的态度,他每场表现都很好,球队有这样的领袖很重要。”德罗巴也代表队友支持特里:“过去一周对切尔西都是艰难的,但我们努力地团结在一起,专注比赛,我们给特里尽可能的支持,渡过风波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