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迪拜债务危机 > 09迪拜债务危机消息

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暂停开放(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9日08:18
  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哈利法塔”(前称“迪拜塔”)。2010年1月4日阿联酋为高达828米的“迪拜塔”举行盛大落成典礼,并以阿联酋总统、阿布扎比酋长谢赫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的名字将其命名为“哈利法塔”。新华社记者安江摄

  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的观景台7日暂停对公众开放,眼下尚不清楚何时恢复运营。

  开发商艾马尔地产公司发表简短声明,由于“人流过大”和电力故障,观景台暂停对外开放。“主要承包商和转包商已着手解决电力故障,完成后便会告知公众。”

  已购票游客可重新预约登塔日期或选择退票。

  观景台位于第124层,1月5日开始对公众开放。成人门票价格分为两种:若提前购买,100迪拉姆(约合27.25美元);若随到随买且不想排队,400迪拉姆(109美元)。

  哈利法塔先前称为“迪拜塔”,1月4日落成后更名。楼高828米,楼层数目尚无确切报道,据信超过160层。不少楼层现在仍处于施工状态,部分居民住宅和办公室套间定于本月晚些时候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