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媒关注章子怡“诈捐”:道歉补钱 说词存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08:36

章子怡祸事不断,川震捐款被爆作假,昨补足差额。

  中新网2月9日电 章子怡“诈捐”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就连港台媒体也深被该事“吸引”。

  台湾“联合报”报道,章子怡被踢爆捐款汶川地震100万人民币,其实只捐了84万,短缺16万人民币,作假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巨星形象大受打击,昨天傍晚她的经纪人纪灵灵终于发出道歉声明,强调是汇款过程作业有误差,已将16万人民币补上。

  章子怡近年祸事不断,日前住家楼下被“泼墨”,引起一场“欠债还钱,抢人男人”是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被检举连川震赈灾款项都作假,引起一阵挞伐,她的经纪人表示不可能为这一点钱作假,但指证历历,红十字会纪录上章子怡确实只捐了84万。

  在庞大舆论压下,昨天纪灵灵终于公开声明系内部作业疏失,“追查结果,是我们收据一直没有收到,向红十字会查询才知道收据一直在他们那儿,因为他们没有我们的地址,拿到收据时发现金额确实不对,主要是公司会计和另一个同事在汇出金额时出了纰漏,今天已经补上差额”。纪灵灵并表示已将事情始末向章子怡报告,不过,网友则纷纷指出,红十字收据不可能收不到,纪灵灵说词令人存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