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将召回Sai和雷克萨斯HS250h两款混合动力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09:19

  中新网2月9日电 日前,因刹车问题丰田汽车召回了Sai和雷克萨斯HS250h油电混合动力车。据路透社援引日本经济新闻周二的报导称,丰田汽车将暂停Sai和雷克萨斯HS250h油电混合动力车的国内生产。

  该报导表示,丰田打算周二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普锐斯(Prius)混合动力车的召回计划.且由于Sai和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使用了同普锐斯一样的刹车系统,所以公司亦决定同时召回这两款汽车.

  据报道,丰田将停止在丰田汽车九州公司的生产,自周一起暂停这两款车型的出货.生产可能将关闭至少一周,这将导致两款车型减产总计约2,000辆.

  据悉,位于九州的子公司有两条生产线,其中一个用于生产Sai型汽车,另外一个则生产包括雷克萨斯HS250h在内的多种车型.这些生产线仍将运作,但不会生产被召回的车型.

  报道称,到目前为止,丰田已在国内售出约7,700辆Sai型汽车,在国内外共销售约1.8万辆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

    专题:丰田大规模召回事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