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迈克尔-杰克逊前私人医生否认犯有过失杀人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09:41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已故著名摇滚歌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前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否认犯有过失杀人罪。

  美国洛杉矶的检控官周一(8日)指控穆雷犯有过失杀人罪。如果被判有罪,他可能面临长达四年的监禁。但穆雷本人在稍后出庭时做出无罪答辩。

  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周一也前往洛杉矶法院。杰克逊在去年6月25日死于自己家中,享年50岁。他的死因被公布为他杀,因为验尸官证实,杰克逊的体内含有致命剂量的强力麻醉药异丙酚。

  检控官称,穆雷在杰克逊死前为他注射了一种强力麻醉药和好几种其它药物,以帮助杰克逊睡眠。杰克逊当时显然患有失眠症。

  穆雷被控非法行事但没有预谋。

  身为一名心脏病学家的穆雷是在去年五月被杰克逊雇用的,当时杰克逊正在为即将于伦敦举办的一系列个人演唱会作准备。

  杰克逊曾说,伦敦演唱会将是他的告别现场演出。但他在伦敦演唱会开始前几周的时候突然去世。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