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新余国家新能源科技示范城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2月09日10:04
  1月22日上午,随着国家科技部副部长杜占元、江西省副省长谢茹和新余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安泽共同按启按钮,“热烈祝贺建设新余国家新能源科技示范城正式启动!”在触摸屏上清晰显现,顿时,全场掌声雷动,一片欢腾。这标志着新余国家新能源科技示范城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江西省科技厅王海厅长主持启动大会,杜占元、谢茹讲话,李安泽致欢迎辞。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张志宏宣读科技部批文。省政府副秘书长晏驹腾,国家火炬中心副主任马彦民,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王晓鸿等出席启动大会。

  会议指出,能源紧缺与环境污染是当前国际社会面临的共性问题,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是调整和优化能源结构,实现节能减排,有效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途径。设立国家新能源科技示范城,是新形势下加快新能源科技研发示范和区域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