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情人节撞期年初一 台中女监生产手工巧克力热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10:56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今年西洋情人节与农历大年初一撞期,部分情人节商品商机受到冲击;但台中女子监狱生产的手工巧克力依然热销,每天忙着加班出货,没有受到影响。

  台中女子监狱收容人生产的手工巧克力逐渐打响知名度,也成为受欢迎的情人节商品,心型盒装产品更是热卖商品。

  女监秘书郑翠芬说,台中女监生产的巧克力,在农历春节前涌入大批订单,女监收容人都要加班生产,没有受到西洋情人节与大年初一撞期的影响。每天都忙着出货,努力把最新鲜的手工巧克力送到消费者手上。

  她说,女监收容人虽然忙着赶制手工巧克力,但对于巧克力大受欢迎也感到欢喜,不但可以从中分得酬劳,并能学习一技之长,为出狱后的正常生活奠下谋生基础。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