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致中被指隐匿百亿在美资产 早已向特侦组说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9日13:41
  人民网2月9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媒体人胡忠信昨天在中天“张启楷新闻现场”节目爆料,指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在美国有至少有百亿元资产;陈致中受访时表示,早已向特侦组说明并做过笔录,胡忠信是冷饭热炒。

  媒体人胡忠信在节目中表示,他握有陈致中亲笔信,内容是要求在美的德裔律师“Stefann”确保维吉尼亚州房产及“Pegasus”公司的相关资料不会被人查知等,这封信显示扁家在美有庞大资产,数额可能达上百亿台币,显示陈致中并未说实话。

  胡忠信在节目中还说,陈致中承认有这封信。

  陈致中今天上午赴高雄市中正路律师事务所上班时被媒体堵到,他受访时表示,这个说法一年多前媒体就炒过,一点意义也没有,而且该说的,早已一五一十的向特侦组说过,也做过了笔录,他将考虑对胡忠信提告。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