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25轮最佳:蓝军魔兽打爆枪手十年前金靴得主逆转(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9日16:50

25轮最佳:蓝军魔兽打爆枪手十年前金靴得主逆转

  人民网体育2月9日电北京时间2010年2月6日到8日,英超进行了第25轮的10场比赛。在一场焦点大战中,领头羊切尔西2:0完胜阿森纳,继续保持自己对曼联的两分领先优势,而阿森纳在连续输掉对曼联和切尔西的比赛后基本上已经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曼联轻松的大胜朴茨茅斯,继续紧追切尔西。在另一场焦点战中,利物浦在默西塞德德比中1:0战胜了同城死敌埃弗顿,继续自己的反弹势头,目前已经重返积分榜前四。而争四军团的其他三队都没有赢球,维拉和热刺战成0:0平,曼城则客场负于赫尔城。下面是本网评出的英超第二十五轮最佳阵容。(4-4-2)

  主教练:贝尼特斯(利物浦)

  默西塞德德比向来以火爆著称,并且埃弗顿最近势头相当猛,而利物浦方面则是内忧外患,托雷斯不能上场,杰拉德状态一般,伤病人员一大堆。在这种情况下,能够在1个多小时的时间中少打一人,还最终赢得了德比,实在是相当不易。在最近的几轮比赛中,利物浦迎来了一个小小的反弹,近七轮比赛五胜两平,又重新回到了积分榜前四的位置。虽然还比曼城多赛两场,但如果能够延续目前的状态,杀回前四还是非常有希望的。最重要的是,通过本场比赛全队拼命的劲头来看,利物浦全队上下团结一心才是对球队最关键的利好因素。

  守门员:切赫(切尔西)

  从第一年来到切尔西后的出色发挥,到近两年来的日趋平淡,切赫虽然依旧是英超最有实力的门将之一,但08年头部被雷丁踢伤、带伤头部护罩后,切赫的神奇状态似乎也随之减少,有时候还会犯些低级的错误。本场面对阿森纳,切尔西到了非胜不可的地步,虽然独中两元的德罗巴是取胜最大功臣,但切赫的力挽狂澜也对胜利起到了重要作用。切赫的几次神奇扑救化解了阿森纳几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保住了切尔西大门不失,从而继续在积分榜上以两分的优势力压曼联。

  后卫:

  卡拉格(利物浦)

  比赛刚刚开始不久,利物浦的基尔吉亚科斯就被红牌罚下,副队卡拉格不得不从右路移回到了中路,防守压力顿时增大。但已年过30的利物浦队副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完美的诠释了利物浦的血性,卡拉格在后防线上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全场比赛做出了12次关键的解围,即使下半时埃弗顿围住利物浦大门进攻也丝毫没能获得什么机会。向来以拼命三郎著称的卡拉格本场德比真是以自己的血肉之躯捍卫了红军的防线。

  特里(切尔西)

  近一段时间特里的丑闻成为了英格兰最受人关注的话题,但就像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说的一样,球场上的表现与私生活是两码事。在球场上的特里似乎并没有受到外界的干扰,本场面对和阿森纳的重要比赛,特里的注意力相当集中,防守十分稳健,送出四次关键解围,同时在进攻方面,切尔西正是利用角球特里的争顶,助攻了德罗巴的第一粒进球,从而早早取得了领先,奠定了胜局。

  阿什利-科尔(切尔西)

  作为阿森纳的旧将,阿什利-科尔在面对旧主时显得十分兴奋。本场比赛,阿什利-科尔在攻防两端都表现的相当活跃,防守上7次解围和6次铲断的数据让阿森纳在右路几乎没捞到什么进攻机会。进攻中,阿什利-科尔出色的助攻能力让阿森纳的边路防守十分吃紧。本场阿什利-科尔还险些破门,在接到队友传球后杀入禁区射门,可惜被挡出,不过这已经足以让切尔西的球迷在这个夜晚记住阿什利-科尔的出色表现了。

  因苏亚(利物浦)

  这位阿根廷小将继上一场的出色发挥后,本场比赛延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由于利物浦上半时就被罚下一人,对后防线的压力陡增。尤其是因苏亚镇守的右路,频频受到埃弗顿的冲击。但阿根廷小将用自己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防守一次次的化解了埃弗顿的攻势,即使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因苏亚还能高速插上助攻,不仅防守十分到位,进攻上也没有放弃,阿根廷小将本场表现相当出色。

  中场:

  库伊特(利物浦)

  托雷斯养伤,杰拉德低迷,利物浦的攻击线还能靠谁?就在利物浦最需要锋线杀手的时候,库伊特站了出来。这位前荷甲最佳射手已经在最近的五轮比赛中为利物浦打进了四个进球,是利物浦近期状态回升的重要保证。本轮面对德比死敌埃弗顿,而且对手状态最近十分出色,利物浦在先被罚下一人的不利情况下,由库伊特机警的头球破门,帮助利物浦拿下了这场关键而且艰苦的比赛。虽然这粒进球并不算漂亮,但对于利物浦来说绝对是价值千金。

  博阿滕(赫尔城)

  能够在主场战胜曼城,对于赫尔城来说实在不易,要知道曼城可是战胜过切尔西、阿森纳,是目前联赛前四的有力争夺者。赫尔城能够取胜,与中场博阿滕的神勇发挥密不可分。博阿滕不仅打进了非常精彩的制胜球,同时全场比赛中送出2记威胁传球还有4次精彩的铲断,保证了赫尔城主场吃下曼城,在保级的道路上拿到了非常重要的三分。

  纳尼(曼联)

  最近几场比赛中,纳尼状态极其出色,本场比赛面对副班长朴茨茅斯,葡萄牙小将当然不会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全场比赛,纳尼虽然没有进球,但却始终是曼联攻击线上最具威胁的球员。前场的拿球过人以及突破都让朴茨茅斯后卫难以应付。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纳尼一次诡异的传中,迫使对方后卫自摆乌龙,也算是对纳尼的一个奖赏。

  埃瑟灵顿(斯托克城)

  斯托克城能够在主场3:0击退布莱克本,取得宝贵的三分,中场的埃瑟灵顿发挥堪称完美。全场比赛,埃瑟灵顿引导斯托克城中场不断给布莱克本后防施加压力,打进本队的第三粒进球,同时还有一次助攻,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埃瑟灵顿全场比赛传出了7脚威胁球,堪称是对布莱克本后防威胁最大的人。

  前锋:

  德罗巴(切尔西)

  德罗巴,这个名字似乎成为了阿森纳的恶梦。刚刚从非洲杯归来,德罗巴并没有显露出一丝疲态,相反的状态出奇的好。上轮比赛任意球救主,避免了切尔西输球的尴尬。本轮面对强敌阿森纳,德罗巴左右开弓,半小时之内梅开二度,令比赛失去了悬念,同时也让阿森纳彻底缴枪。可以说,切尔西是凭借德罗巴的一己之力重回榜首,继续力压曼联2分领跑积分榜。目前德罗巴已经打进17个联赛进球,虽然落后于鲁尼4球,但鲁尼的21个进球中有4个是点球,更何况德罗巴参加非洲杯少踢了3场联赛呢!

  菲利普斯(伯明翰)

  当年桑德兰那个叱咤英超的小个子菲利普斯又回来了,只不过这次他身披的是伯明翰的战袍,年龄也已经从当打之年到了今天的36岁高龄。但菲利普斯用事实证明了自己宝刀未老,在仅有的27分钟替补上场时间里,菲利普斯在比赛最后关头连入两球,从而一举逆转狼队赢得比赛的胜利。当年的英超金靴得主在10年后依然能够有如此表现,难怪赛后天空体育为这位36岁的老将打出了9分的高分。(小胖子)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