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铁路上海站加强通道管理应对客流高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9日17:46
  新华网上海2月9日电(记者贾远琨)记者9日从铁路上海站获悉,2月9日至11日,上海站将迎来春运节前客流最高峰,日均发送旅客在23万至25万人次。为应对客流高峰,确保高客流情况下旅客秩序平稳,上海站加大了进、出口管理力度,采取多项措施保证旅客出行安全。

  据介绍,2月6日以来,铁路上海站已连续3天日旅客发送量超过20万人次。为维护旅客出行秩序,上海站加强了进口处验票,对出口处、站台等通道实行封闭式管理,出口处实行严格的“只出不进”制度,每个进、出口都实行“记名式”定时、定人看守,防止无票人员进出车站。

  同时,上海站将会同公安等部门加大站区巡视力度,指定专人对候车室、地道等场所进行巡视和清理,及时清出闲杂人员,发现有“黄牛”带客现象,立即通知公安,配合公安部门依法对“黄牛”进行处罚和整治,确保车站秩序良好。

  此外,上海站对进口验票、候车室检票等关键岗位要求严格按照上岗规范作业,认真查验车票。铁路方面提醒旅客,进站时请主动出示车票,在火车站内遇有陌生人上前搭讪,应保持警惕,以免上当受骗。对有不法分子以带进车站等为由索要钱财的,及时报告公安部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