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洲议会表决通过新一届欧盟委员会委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9日23:44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9日电(记者王晓郡)欧洲议会9日举行全体会议,表决并通过《里斯本条约》签署后的首届欧盟委员会全体27名委员。

  会议表决结果显示,488人赞同,137人反对,72人弃权。新一届欧盟委员会27名委员分别来自27个欧盟成员国。

  上届欧盟委员会成立于2004年,2009年10月31日到期。欧洲议会从1月11日至2月3日对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以外的其他26名候选委员进行了听证。

  按照欧盟的规定,欧洲议会对欧盟委员会的投票表决实行“全体制”,即欧盟委员会或者被全体通过,或者被全体否决。

  欧盟委员会是欧盟的执行机构,负责落实成员国的共同政策,代表欧盟参与国际谈判。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