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辽宁服务业实际利用外资超二产业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10日01:38
  本报讯(记者王时勤见习记者黄硕)2月9日,记者从辽宁省服务业委员会了解到,2009年,全省服务业增加值实现5829亿元,增长12.1%,为近十年来的最高增速,超过全国水平3.2个百分点;占GDP的比重达到38.7%,比上年提高0.6个百分点。

  统计数字显示,去年辽宁服务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37.3%,比上年提高了1.6个百分点,拉动全省GDP增长4.9个百分点。而从投资需求的贡献看,去年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6680亿元,增长37.4%,高于全省固定资产投资6.9个百分点,高于全国4.4个百分点。服务业实际利用外资79亿美元,增长27.6%,占全省实际利用外资的51.1%,超过第二产业,成为辽宁省利用外资的主力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