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0米挂车贴悬崖侧翻 车载16辆汽车全部毁容(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0日03:10

  运车挂斗公路侧翻

  惊 18车相撞

  险 17辆翻了

  幸 16辆无人驾驶

  地点:成南高速

  晨报成都讯 昨日上午9时50分,距成南高速淮口收费站成都往南充方向1公里处,随着如炮轰似的两声巨响,一辆银色雨燕牌轿车被撞得原地打转,一辆长约20米的挂车贴着公路边的悬崖壁侧翻,16辆统一太空银颜色款式的金杯面包车撞作一团,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不得了了,成南高速上,10多辆车撞成一团!”昨日上午10时,10余车翻在高速公路上,已经把交通全部砸断。12时30分,记者赶至事故现场。该事故点正好处于右转弯下坡路面,路面遍地可见车辆挡风玻璃的碎片、零碎的汽车外壳部件。两条车道已经被交警、路政人员清理出来,供后面的车流通行。应急车道里,共有10辆崭新的太空银色金杯面包车摆放成一线,每辆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正当记者纳闷时,一个身穿红色外套、头发蓬松的27岁男子在10辆崭新的面包车之间来回奔波。

  现场一名姓马的司机说,被撞坏的面包车都是他车上的货物,他运载了16辆崭新的面包车,准备运往福州经销商处。上午9时50分左右,他行车至事故地点前大约50米处时,一个转弯才看到前方有许多车滞留。“前面发生了事故,我刹车失灵了,只有硬撞上公路边的峭壁。”而被挂车追尾的一辆轿车司机刘先生说,他从进入成南高速路时就遇到了这辆挂车。“这车的速度很快,我开到120公里/小时都无法超过它。”至记者发稿时,受损的金杯牌面包车已经发回重庆,这次事故造成的损失只有经过保险评估后才能计算。

  《天府早报》供稿/图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