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委统战部举行春节团拜会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10日04:48
  本报2月9日讯昨天,省委统战部举行春节团拜会,邀请统战部原领导、在省城的无党派厅级领导干部和省工商联、省光彩会、省海联会、省欧美同学会和社会新阶层中的无党派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政文出席。

  团拜会上,与会人士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凝聚力工程”为载体,重点在巩固统一战线共同思想基础上下工夫,在服务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上下工夫,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上下工夫,在促进政党、民族、宗教、阶层和海内外同胞五大关系和谐上下工夫,在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上下工夫,进一步开创全省统战工作新局面。

  (本报记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