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可能将帮助希腊减轻债务负担 美股劲升(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10日05:37

  欧盟或援希腊 美股劲升

  北京时间周二晚间消息,美股在大幅下跌后周二高开,市场猜测欧盟帮助希腊减轻债务负担的可能性增强。欧盟官员将于周四召开会议,市场预期会议将讨论主权债务问题。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9:30(美东时间晚22: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06.11点,至10014.50点,涨幅为1.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27.23点,至2153.28点,涨幅为1.2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1.85点,至1068.59点,涨幅为1.12%。

  美股在过去四个交易日里已有三个交易日下跌,道指周一自去年11月初以来首次收于万点下方。

  有关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提前离开悉尼财长峰会以便参加周四欧盟领导人会议的消息推动欧元与欧洲股市在周二上涨。

  欧洲央行发言人称特里谢早就计划参加将于周四召开的欧洲领导人会议,但市场认为特里谢提前离场提高了救助希腊等国家计划将于本周推出的可能性。

  美元指数下跌了0.4%,原油期货止跌转涨,当前已接近每桶73美元。 (金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